close

以下片段可能令各位淳飯極度不安
慎入!!!

昨晚,我做了一個史無前例的可怕惡夢,真的超可怕~~~
可怕到很少做惡夢到嚇醒的我"啪!"的睜開眼坐起來,一丁點的睡意都被趕走
我想如果在夢裏再看到多一點的東西,應該會大叫+哭醒!

各位淳飯姊妹們,真的真的要慎入啊!
要確定你不會有任何不適或是會氣到砸東西才好
!!!渗入!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恐怖惡夢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我的惡夢永遠都來得天方夜譚
這次也不例外
我回到香港家裏,不過是六年前住的單位
平日的晚上吃完飯,一家人都忙完
大家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
我很乖的去洗水果讓大家吃
是很紅很鮮的士多啤梨(草莓)

突然客廳裏的家人都"哇~"聲連連
妹説:"哇~你的淳還真厲害耶!
那麼快就這麼豁出去了!
不過那個Johnny's怎麼會讓他這樣的?"
我心想: 平日的黄金時段播日劇? 還有怎樣子豁出去?
就衝去客廳看
看了...雙腳就軟掉,呆呆的瞪着電視跪在地上
我的淳...我的淳...
拍了床上戲!
事後一臉享受地赤膊抱着不知道是誰的女角在床上嬉笑!
我嚇得不知所措
低頭再看手上的士朵啤梨
黑色的...



嚇死人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現在回想已經慶幸我錯過了之前可能更爆血的畫面
淳的那個笑容,那個姿勢實在太驚心動魄了!
本來還想,很期待4月的火九
要看淳很可愛的談戀愛(當然無視女主角)
但這個夢讓我的熱情卻步了
哎呀! 好矛盾啊~~~~~~
姊妹們,請打救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