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各位淳飯好友家
看到每人都為這次PEAK的LIVE瘋狂噴血
完全是被秒殺,很多已喪失理智
但是我看起來好像還是很理性的在品評
不是説我没有被打到
因為昨天一整天就是在REPEAT,看清楚他們的每個動作
可能我是讀數學的吧~ 就算爆走以後,還是會扯回理智
加上...(小聲)小妹崇尚美聲系...或是很有唱歌技巧的...(逃)
[眾: 那你怎麼會迷上KT的? 明知道他們不是美聲系?!!]
[(走回來)小ja: (羞)...討厭啦~ 因為...淳很王子很帥咯~]
慘了...我又來淳飯失格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更新!!! 5月號的MYOJO!!!對眼鏡帥哥毫無抵抗力的我
在這裏跟大家分享新東西!



要死的啦!!! (又在噴血...看來每天300cc都不夠噴呢~)
超帥的  跟平常的淳有種不同的風味~ <-講得跟吃的一樣?
啊~ 姊妹們,叫救護車時記得順便載我走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更新 [是的...我真的很懶去寫新篇]

剛逛百度吧,要死的了!!!
有飯找到淳新劇的劇照
是殺人不償命的全米白新郎裝!!!!!!!!!! (這個真的要噴血了)
還要擺個追新娘的可愛姿勢,要死啦~~~~~~
好搞笑的是有人回覆:
哇~果然還是王子...三下不離本行的説~~
好一個"三下不離本行"!
還有石原里美那雙高死人的高跟鞋
在坦蕩蕩的説明了她很矮,要靠那雙鞋墊高以拉近她和淳的距離 XDDD

有興趣的去看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