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手 (3) END

「我明白了。小龜,我知道你想問甚麼。」

 

「小淳?」

 

「『為甚麼明明接受了你的性向,反而你要跟我保持距離?』你是這樣想的吧?」

 

「那,小淳,為甚麼?」

 

「我想反問你,為甚麼你喜歡觸碰我?」

 

「那是……」

 

「不要再用習慣來做藉口了。習慣是可以改掉的。你心底應該很明白,那是自欺欺人。問問你自己,你真心的原因,可以告訴我嗎?」

 

「……我不知道。」

 

「就只是逃避嗎?在我的事情未被説開之前,我可以原諒你那種表現是純粹對很要好的朋友表示友好。現在你知道了,你有没有想過我的立場?那些動作對我來説不只是朋友之間的接觸,現在開始可不可以只留給愛我的戀人對我這樣做?你……只是我的朋友而已。

 

「是我帶給你困擾了嗎?」

 

「……嗯。」

 

「小淳,你現在跟赤西君在交往嗎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……小淳?」

 

「……嗯。雖然他很霸道,但是他一直都是愛我的。」

 

「那很好。……小淳,祝你幸福。……對不起。」

 

龜梨掛上電話,而心情已經由原來的不甘心換成無奈和懊惱。是他的自私傷害了田口。已經不能回頭了,可是龜梨很想念過去的日子,他是多麼的喜歡田口時時刻刻在身邊,三年來他總是盼着田口在他面前出現,他那雙大手出奇地可以跟女生的手比柔嫩,手指關節有點突出,手心永遠是暖暖的,龜梨很想再握住那雙手。難得有人能讓自己好好放鬆,總能令自己抛開裝成熟的包袱,龜梨很想再對田口撒嬌,田口對他的包容力很大,想再次被那太陽般的微笑治癒心靈……「是噢,為甚麼我那麼想把小淳留在身邊?」龜梨一再問着自己。

 

 

中丸和田中再一起為認識到龜梨和也這個人感到丢臉。「我究竟倒了多少輩子的霉?龜梨和也你今天是特意來找我麻煩的嗎?叫我們來一起喝酒,怎麼就一味來灌我們,現在又變成你自己跟自己喝?啊~ 頭很痛~」田中接近醉昏的邊緣,還是不得不搞定龜梨這個大麻煩。

 

「龜梨啊,你就乖乖的給我站起來走路好不好?我們没力氣跟你玩鬧下去了,再賴在這裏誰都回不了家啊?……唔~ 我想吐~」中丸急急衝進洗手間,隔了不久又軟了腳的走出來。「聖啊,我看找人來抬走他吧。我們都很勉強啊!」

 

「你進去時,我打電話去找上田了。他人在大阪,旁邊還有一個叫錦户亮的不停在旁邊挑着上田吵架。哇~ 那大阪腔的毒舌可真夠嗆耶,耳邊轟炸到我快聾了……」

 

「那找田口吧,他們住得滿近嘛!」

 

「他們好像在吵架吧……」

 

「理得他們怎樣!不找人把他扛走,誰可憐我們?」

 

看來中丸也不是老好人得去哪裏嘛,他快手快腳的打電話找來田口,連拒絕的時間都不肯給就掛上電話,還把田中的、龜梨的跟自己的手機關掉,逼着田口一定要來接走龜梨。田口到了店家,中丸就拉着田中一支箭衝上計程車跑路。誰才是損友啊?

 

「小龜,我來接你了,走吧。」

 

「是你啊,小淳……我好想你呢!你讓我抱一下好嗎?最近没得去跟你撒嬌我多郁悶啊!小淳,你真好抱!」

 

「小龜,乖,我們先回家。」

 

「你讓我抱我就跟你回家!」

 

「好吧,就抱一下下。」

 

「小淳,你最好!」

 

田口一來,龜梨就突然變得很聽話,縱使還是像個討糖果的小孩。龜梨很乖的跟着田口,讓他帶着回到龜梨自己的家去。不過一回到家,龜梨又故態復萌了,撒賴得誇張,躺在床上卻不停吵着這吵着那,一會兒要水,一會兒上洗手間要人扶,一會兒又想吐,折騰得田口多累啊!最後,田口都撑不住了,就在龜梨的床邊睡着。

 

 

麻煩鬼龜梨終於醒來了,他坐起來伸了個懶腰,發現田口就睡在床邊,勉強想起來前一晚是田口送他回家的。被温暖不刺眼的陽光映照的睡顏好比完美的天使,這一刻龜梨被深深迷住,彷彿眼前的耳邊的一切都不存在,只剩下最動人的田口。龜梨很想碰觸那白裏透紅的臉腮,親吻那水潤的櫻桃色薄唇,但是只怕一伸手就會把這幕絕色摧毁。刹那間,龜梨回想起三年來與田口的種種,驚覺了一個事實。

 

田口慢慢地轉醒,然後緩緩將目光聚焦在龜梨上,他倆正四目交投。田口發覺龜梨對自己的注視不一樣了,不再是單純的信任,而是增加了寵愛與眷戀。田口對此感到驚訝,眼神在詢問着龜梨的變化。

 

「小淳,你知道嗎?當我剛才看着你的睡顏,才發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大笨蛋,原來我一直喜歡黏着你,是因為,我早早就愛上你了。」田口聽着龜梨真誠的告白,感動得淚珠一發不可收拾地湧了出來。

 

「對不起,小淳。我真的太笨了,笨到浪費了整整三年,還因為我的笨拙害你受傷了。雖然没有那個信心能跟那隻死笨狗比得上,但是我想用盡我的一切去愛你和彌補你的傷,你願意接受我的愛嗎?」

 

田口擦掉喜極而泣的眼淚。「小龜,你又知道嗎?昨天我跟仁分手了。他没有問我原因,反而代我説出了答案。他説自從再遇見我就發現有一個身影進駐在我心底,地位之重令他前所未有的恐懼;雖然我很快就再次接受他,但他説怎麼努力也抹不去那個身影和那人的影響;當我開口説分手,他就徹底地放棄了,因為他怎麼對我全心全意,也比不上我不知不覺愛上的你。就算被你殘酷的親密體貼所傷,你的身影還是離不開我的心。小龜,我好開心,你終於愛上我了。」

 

互訴了心意,終於感受到切實的愛情,龜梨輕輕捧着田口的臉頰,兩人神聖地對望,然後又輕閉雙眼,虔誠地給對方奉上最深情的熱吻。

 

 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