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想截圖,做個Cartoon KAT-TUN in 沖繩 REPO PART 2
但先是淳上報紙,還有這集真的很悶
没甚麼勁爆鏡頭(脱衣服入水竟然打不倒我,因為我口味太重?!)
所以懶得截了,只來個列點心得報告:


1. 淳跟我是同一類人,在任何交通工具上坐着,没事做的話就一定很没儀態大睡
KAME看起來只是小睡,還有知覺那種

2. 丸子哥的頭髮没怎麼弄反而更自然更帥
對嘛~ 每次都弄得髮尾翹翹的硬硬的,不被人以為是假髮才怪!

3. 竜也連買個氣槍都那麼彆扭,真的很女人,我很鄙視
買就買,不買就不買,1450YEN而已啊,就算買了不玩也没浪費很多啊!!!

4. KAME是個惡作劇的小孩,偏偏淳最會順人意,下海就是被這小孩們弄得不倫不類

5. 丸子哥+仁的胃口不是普通的大


另外,昨天被淳見報一事弄得心情很亂,在想我應該替他高興還是傷心
首次被拍到跟緋聞女友一起,還被港+台報紙轉載,是證明他人氣也很高
但是那女人真的條件没甚麼好,不明白她有甚麼吸引力
不會認為女方有那麼壞,利用淳騙人氣,所以寧願當他們是朋友聚餐
而淳就算被偷拍,街照也是一貫的超帥,很佩服他怎麼可以一直都帥呆
跟mucha sms和通電話,互相傾吐以後,結論是我真的很阿Q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