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整天讓情緒沉澱
看過多個你歸國記招的片段
終能平靜地面對這棟喜事了

昨天...我真的很傻
失控而説了很多氣話
那因為我很心疼五子那麼辛苦在幹
卻因為你的不在而讓他們承受很多額外的壓力

但是,當看到你在記招上所散發的自信和多了一份的穩重
我明白了,半年的留學讓你成長不少
轉頭再看五子,瞬間也發覺
原來他們在你不在的日子也成長不少
而且,這次重聚,切實看到你們的覊絆真的比半年前更堅韌了
種種的進化我都看到眼裏
徹底證明這半年的别離很值得

我還是會怪你的,怪你怎麼選那種關鍵時刻
怪你怎麼任性抛下圕員
怪你英文没進步多少,還是很爛
不過,你回來了就好
也深切相信你不會再走了

永遠都是六個人的KAT-TU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