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淳新劇加番宣,經過兩天密集性下載的煎熬,好累喔~
而且大家都比我先在家裏爆走
那我也懶去寫可愛誠二觀後感了

前幾天在ruochi家看到這個,淳上八卦表紙耶!!!
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有人掃了這本的説
所以趁今天逛街,去了JAPAN CENTRE
日文只有幼稚園程度的我去買日本八卦! <-厲害嗎? 讚我乖咯!
"慶祝"淳上八卦表紙
<-上八卦,八九成不是甚麼好事
但難得淳人氣到了上八卦的地步嘛~就...
特意買回來的八卦當然要掃給大家看!!!

表紙加内頁共四張
因為掃圖没經驗,不停在試哪個解像度好
就這四頁掃了我一個小時,失敗...
質素差就將就一下啦




内容大概就是説赤西仁已回國
現暫住在淳的"新豪宅"
然後拍得只是淳在"家附近的便利店"門外
"引號"用得很多,但實在不能把圖和内容相連而得出有力的證據嘛!
所以,大家看看就好,不用認真,因為太不可信

我家就不寫得太赤淳
赤淳派的,如果受得住,可以到ruochi家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