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愧於自己、於親友們,整整一年都没有更新blog,雜草都要長高至天花板了

又一年了,周遭都發生了很多改變,説實話變壞的比變好的多
剛剛總算完成了人生的其中一個階段,開始踏入下一段長路
這次肯定比以前的難走很多,因為還站在霧中連目標範圍的稜角都看不到
不得不步步為營,在别人的眼中就是散漫
不是故意的,對將來没有印象,再奮勇向前衝也是徒勞無功
現在只好見一步走一步,人越大就越要審慎行事嘛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不愛往回看,因為時間是單向行走的
親愛的各位,不用擔心,雖然我今刻好像還没有甚麼動作
我只是在探路而已,慢慢來,如受上天眷顧還有幾十年的時間
總會做出一些成績出來,好等離開時無愧無憾

我站在再出發的新起點上,被温暖的晨光照耀着。

送上最近最愛聽的歌:Keane - Looking Back
歌詞很有道理,是現下社會上每個人的寫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