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考完試没事做的日子裏,這兩星期過得特别多姿多彩
很宅的我差不多每天都往外跑,很開心的
最讓我意外的是,快到我要離開留學五年的國度,才再認識到這邊的志同道合盟友
為甚麼相處的時間就那麼短?

我住這家宿舍都是50周合約的,考完試都有很多人要回家放暑假
所以不少人都會把房間再租出去,就賺回暑假本來已白交的房租
我的單位也有這樣子的,隔壁就搬來一個初出國的内地東北女生
這人都很熱情,加上大家也没事做,所以在廚房好幾個宿友碰到的時候就坐下來聊
然而才發現已經當宿友大半年的一個廣東女生Janty是腐歷資深的前NEWS飯
雖然現在她已經没有留意J家,不過因為她都曾跟着KT飯好友看KT而跟我聊了很多
很爽朗的女生,在價值觀上有惺惺相識,BL歷也比我長好幾年。前輩啊,小的失敬了~
可惜她明天就要回家,我也會在七月末回家,以後都碰不了面……

[這裏插個小插曲:Janty之前跟兩個香港女生一起租宿舍,就是同一個單位
前陣子兩個香港女生在搬出去之前就因為儲物櫃的芝麻綠豆小事
而跟Janty吵得非常不愉快,之後兩個女生也把房間外租了
而昨天早上,Janty就發現她放在儲物櫃的東西被灑了蕃茄醬、食油和醬油
綜合多種迹象,懷疑就是這兩個女生在尋仇,而Janty也去報警了
是説這兩個妹妹20歲了還是那麼不懂事,也丢光香港人的面子!
就算大家鬧得多不愉快 ,也不應該那麼不計後果去拿自己的前途賭氣啊!
惡意毁壞是刑事案呢!起訴成功會留案底,然後以後被英國永遠遞解出境耶!
要報仇,辦法多的是,把自己弄到這樣每天擔驚受怕的境地又何必呢?]

一直都有瀏覽集合内地淳飯的論壇Junno Sky,而前幾天看了有人貼了一篇超短赤淳文
故事發生的場景是倫敦希斯路機場,英國留學生對此地總是有難以言喻的感概
文章回應中,版主爆料説原來作者也是英國留學的香港人,我就迅速聯絡上作者玎玎
昨天我們約了晚上出來吃韓國料理,不知不覺就聊了三個小時不停
她人很好噢~ 第一次見面就借我五本堂本小健的淳受同人本
又是很可惜的是,她來了不夠一年,我卻是個快要離開的人
這星期的我是相逢恨晚的命!

玎玎要到寒假才回港,到時候我要帶她跟二次方的大家見面,你看她的名字多配!
她又再次引證了淳飯們都是氣質美女(我是例外……),比我大兩歲
怎麼認識的看過照片的淳飯都是那種長髮美女,瘦瘦的面尖尖的,跟我差很遠?
反過來説,我反而是另類嗎?我不依啦~~~

以上,有自卑到的小ja是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