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小ja擺明是不給面子給赤西仁先生
賀詞就是一整個没誠意,還要遲到
只不過是小姐我很久没出ENTRY
藉此找個話題發揮,不至於讓這兒草長太長 (爆)

你啊...在我心中越來越没地位咯~
連加班都比你的生日大,兩個弟妹的畢業禮又來相冲
話雖如此,其實之前也不見得有重要到
一直覺得你要在淳旁邊曖昧一下我才看得對眼
在我心中你最有分量的時候也是你不在KT那段日子
...算了吧,除非你改變主意多愛淳
否則你怎麼都不會贏到我的第一名
不過你也不稀罕吧! 那麼多你的飯,不差我這個 XD

我是個愛團的淳飯,這篇毒舌賀詞也是愛團的表現
不用覺得委屈,對你没有很差啦!~ XD
我在想辦法吐完一篇夏季限定的赤淳文
到時拿來給你作生賀文又何妨
不過,不能保證能吐得出來,我都寫到腦打結了

じんくん、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小jaよ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