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有認真的答應大家要好好安排時間來寫遊記
為了答謝有追看的親友們,今天坐在電腦前就乾脆開始打字
盡快把它,還有承諾過的文完成,因為欠文的罪惡感很深

開場的題外話時間,淳的短髮回歸了!!!
看到很多飯的BLOG,原來不只淳飯會為之雀躍嘛!
大家读説淳很會逆生長,説得也是~
剪回四年前的髮型,竟然一點分别都没有! 没長老的傢伙~
我真的愛死短髮淳~~~從擔他以來一直都鍾情SUMMARY時期的清爽少年LOOK
雖然毫無預警的金長髮突然搶到我心目中淳最棒髮型的第二位
但無損我對短髪的死心蹋地,而這次讓我等得到短髮真是三生有幸!!!
短髮清爽LOOK,萬歲!~~~~~~ (拉紙炮)

2007年12月28日 第五天


在nikko hotel huis ten bosch住了一晚,早上在酒店吃了豐富的自助早餐
然後CHECK OUT,駕車到長崎市市中心,是個很舊很街坊的小市鎮
有着很地道的商店街,而電車很舊式但比香港的叮叮快多了!

在車上我弟幫我掌機拍下的,不過因為電車太快了不能對焦


午餐到了一家地道食堂吃普通的定食,我們也叫了不少
但四個人也只要HK$300左右,很飽很美味很漂亮!
之後逛逛本地的一家百貨叫Hamaya和一家大丸
竟然Hamaya比大丸大和新好多,貨品也多元化
逛完就買了柑和士多啤梨,還有很香的銅鑼燒,有紅豆和綠豆味
上車後又開始吃,不過很節制只吃銅鑼燒,水果是留到晚上睡前甜點用!
車程很長,除了爸要駕車,我們都很快就睡着了

到了黄昏,天很陰,車子進入雲仙温泉區,我是被上山在樹林中的急彎驚醒的!
真的是一步一驚心,幸好我爸駕車有超高尖的技術
不是開玩笑,天超陰,霧又濃到只有十米的能見度
路超窄,很多是單線雙程行車耶~ 還弄了至少八連的髮夾彎!!!
我爸在這情況還能從容應付,邊轉彎邊跟我們説笑
他根本比頭文子D的那個凉介還要神嘛!~~~

到了温泉酒店,就先去浸個浴! 全身都紅透了~
説實話我不是很喜歡温泉,水太熱了...
浸完浴就回到我們的和洋房間,在小和室中開餐
超級豐富!!! 刺身,雞泡魚,前菜,煮物,茶碗蒸,炖牛肉,小火鍋,燒魚,麪條,天婦羅,清湯,甜品...而且以上絕對有可能數漏!

房中的和室

"洋室"

晚餐的主角:很鮮甜的刺身!

左面是白魚和海膽

右面是龍蝦和海螺,爽啊!

開席前

完餐後...一片杯盤狼籍

吃得好飽,就要動一動以消耗脂肪,就下樓到遊戲室玩玩
那是個很小型很殘舊的遊戲室,没幾台遊戲機,但還是換了硬幣去玩了
有兩台夾娃娃機,我專攻一台,明明夾到了一個小MINNIE,怎知那隻腳卡住在出口
我想再夾個附近的小MICKEY把小MINNIE壓下來還是不行
最後我媽出手,投幣但只動鉗子,就把兩個娃娃都塞出來了!
太好了! 二十一年來,我第一次夾娃娃成功!~

戰利品!


"運動"過後再浸一次温泉,回房吃睡前水果
我跟弟睡タタミ,爸媽睡床

和室中的タタミ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a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